香酥椒盐脆脆狗®

🌸🥂🌙
-与我唯一的月亮干杯-

【内梅内无差】为什么neymar的美洲豹尾巴毛秃了?

*依旧是ooc小甜文

*哨向设定,必然有无法避免的私设

(主要是很喜欢精神体小动物的设定……除此之外基本没有相关的了)

————


sum:一次失败的冷战和两次成功的反击,以及关于潘帕斯草原的雄鹰是如何薅到美洲豹尾巴毛的讨论。


————  

那源于一次冷战。



经典的,neymar在出任务的时候又一次的不小心把自己搞伤,精神图景的创伤leo可以帮他修复,但身体上的伤害只能依赖于队医和现代医学技术。



leo急匆匆的闯进医务室,沉稳的阿根廷人难得表现出烦躁的情绪,身为疏导哨兵的向导那就意味着他需要在绝大多数场合下保持冷静,leo一直都做的很好。


温和安静的向导似乎只在事关neymar的方面显得不那么冷静,但也足够冷静。


leo注意到了neymar在看见自己之后立马亮起来的眼睛和爬起来的动作,也听到了巴西男孩几乎是欢呼的喊起自己的名字,就连刚才蔫蔫的趴在地上的美洲豹都变得有精神了许多,但leo选择忽视掉这一切。


哨兵优秀的身体素质不是他不珍惜自己的理由,leo想,他得给自己的男孩一点教训。


leo messi,冷暴力的王。


贯彻以不回答作为回答一切的方针,leo在neymar絮絮叨叨的话语中冷漠的收拾起桌子上散落的医疗器械。


还贴心的准备好了下次要换的药。


于是neymar在第十次用转着弯的语气喊他的向导的名字无果之后,他立马反应过来了,他掰扯其他事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


“leo,leo,别生气了。”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用上精神链接的那种知道。”


在neymar一通胡乱的解释和担保之下leo的心情确实是好了一点,不过他还是决定再让这个惩罚更深刻一些,所以在规整好物品后,他还是沉默不语,只是坐在了离neymar稍远的对面。


neymar有些慌了,他的leo以前也和他搞过这一套,但每次neymar手忙脚乱的辩解到一半时leo就会叹口气抱住他了,leo当然不会真的为了这种事和neymar生气,他们心里都清楚战场上受伤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只是那一点点的私心作祟罢了,neymar也是一样。


可是这次是怎么回事?!


正当neymar忍不住的开始胡思乱想时,他意外的发现属于leo的精神体,那只永远翱翔于蓝天的鹰,已经降落到半空盘旋了,虽然不清楚它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但精神链接告诉他,leo现在并不生气。


neymar露出一个了然于心的笑容。


“可是,leo。”


年轻的哨兵在察觉到事实之后眼里流露出些欣喜的光芒来,金绿混杂的眼眸被这份情感衬得熠熠生辉,偏偏那双眸子还要紧紧锁在他的向导身上,炽热到即使不动用精神链接leo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情感。


“你的精神体好像很欢迎我?”


“……绝对没有。”


————


这可真是一场糟糕的“冷战”,太糟糕了。


其实他一直拿他没办法的。leo想。他能怎样呢,他做不到。


心软的国王总是会被单纯的示好打动。


于是巴萨塔最伟大的向导,诺坎普的国王——lionel messi在那过于缠绵的目光下自暴自弃的转过头去,只为了掩饰那红透的脸颊,好让他在neymar面前显得不那么狼狈或是恼羞成怒。


他现在有点后悔坐到neymar对面了,这对neymar来说可是个极佳的“观赏”角度。


尽管他的精神体,那只高傲的鹰,早就已经违背——或许更应该说是顺从主人的心意,默默的收起翅膀,落在属于neymar的那只美洲豹身边。


美洲豹放松的伸展开身体,随着动作甩起了尾巴,又亲昵的蹭了蹭身旁的雄鹰,精神体是反应一个哨兵或向导的状态最好的方式,所以,neymar他确实很愉悦,因为他的向导,leo messi,实在是可爱的过分了。


他完全不介意自己伴侣的忸怩,倒不如说neymar爱死了leo现在这个样子。


“哦,得了吧,leo,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它也不喜欢你,别给我来这套。”


neymar似乎还想乘胜追击的说些什么,与精神体共感的疼痛就袭击了哨兵敏感的神经,他还没反应过来,美洲豹便已经可怜兮兮的小跑到主人身边,晃着尾巴无声控诉着暴行。


哦。


小豹子的尾巴尖秃了一块,罪魁祸首是谁neymar想都不用想,但他还是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看向leo,甚至那表情中还带了点受伤的委屈。


而leo的鹰盘旋两圈之后适时的飞回了阿根廷人身边,十分傲气的站在向导的肩膀上——嘴里还叼着那撮金黄色的毛,示威一般的甩了甩脑袋。


“leo,你——”

“抱歉,ney,我不是——”


他俩同时出声,然后又默契的停了下来,主动为对方留出说话的时间,neymar揉了两把美洲豹的头,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开口,当然,在刚刚他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注意。


“你想狩猎我?”


“什么?”


潘帕斯雄鹰嘴里的毛掉在了地上。


————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得出来这种结论的,ney?”


leo回想起刚才的事,他其实是想为自己那或许有点过分的玩闹和报复而道歉的,毕竟他听到了neymar那声压下去的,或真或假的痛呼,但他现在更想知道自己的恋人究竟是动用了多么天马行空的思绪才想到这方面的。


“我可是观察了很久的,leo!”

“你看,你的鹰这次过来啄我的豹子的尾巴,那很明显是攻击动作吧!”

“它甚至还伸爪子抓它的尾巴!”


“可它是猛禽,别这么苛责它,你这个语气就像是在抱怨我没有下场后第一个拥抱你一样,ney。”


分不清neymar到底是在理智分析还是在换了个花样的痛诉自己精神体的罪行,没什么准备的leo没能很好的为自己辩解,不过还好,neymar总是有得说,他用葡语快速嘟囔了一句“可是有几次你确实没有第一个来抱我”之后又继续了他的长篇大论。


“我当然知道它是猛禽,而且确实它偶尔也会把Suarez的仓鼠抓起来然后丢下去——哦我们不说这个了,这样看来胖子比我还惨。”


“但——精神体总是能反应出主人的真实想法。”

“所以这证明,你!leo messi——”


neymar的声音大了一些,leo被他喊的愣了几秒,故意被拉长的语句实在是吊人胃口,更吊人胃口的还有顺着neymar摸上大腿的动作,那双手跃跃欲试的顺着裤腿的缝隙往里钻,leo不得不伸手警告性的打掉它。


“你想得到我。”

“你想完全的得到我。”


leo没反驳,只是安静的听着neymar继续发表他的演讲。


毕竟neymar说的也没有问题,似乎某些时候精神链接或是肉/体/结/合已经不能满足他了,leo明明是向导,好像却更加如饥似渴的寻求着neymar,这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向导在和哨兵的关系中的正确位置,他不能过于因为neymar的一举一动而牵制了自己的情绪。


但这是身为彼此恋人的正确位置。


他就是会为了对方受伤而罕见动怒的人。


那又怎样呢,neymar肯定会这样和他的leo说。


“我终于明白你那患得患失为了一点伤口就和我冷战的原因是为什么了,leo!”

“你不允许你盯上的猎物被别人沾染,是吗,我的国王?”


neymar在leo唇边落下宣告胜利的一吻。


“那又怎样呢,leo,你明明感受得到。”


————


“你说,ney。”


leo喉结滚动的动作让他倒像是在品味刚才那个激烈的吻了,但那副犹豫的样子明显是在斟酌着些什么其他的事。


“有没有可能……我的鹰会做出那种举动只是因为小豹子甩起来的尾巴太像蛇了呢?”

“要知道就算是精神体也会保留原始本能的。”


但是leo承认,那其中确实有他的因素,但肯定不是因为自己的害羞而一时激动了的原因。


“我知道,刚刚都是我的即兴演出。”


neymar俏皮的冲着leo来了个wink。


“其实更重要的是,因为你爱我,leo。”

“我确实爱你,ney。”


美洲豹兴致勃勃的扑了一下飞在半空的鹰,然后被狠狠的抓了又一撮尾巴毛。


————


一时上头的激情产物,家人们还有啥想看的可以评论区点梗!


总之真的是好甜蜜一对小情侣………………


评论(5)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